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
未滿18歲 已滿18歲
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?Are you 18 or over?

【视频美女】男友谈过20次恋爱

  

   

  情感倾诉:  


 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我宝贵的建议,没想到您这么快就在博客中回复了。可是我现在还是很烦,女孩交友,明知道他不适合我,可是真要做决定时,心里还是很痛。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诉我妈了,他们也同意我,叫我早点了断,免费视频聊


  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他开口,以什么理由,毕竟从交往到现在,我们都没有正面吵过架。昨天他睡着时,我用他的手机登了他的QQ号,查看了他跟亲戚朋友的聊天记录。在跟他表姐的聊天记录中:“说只要他家建房子时我能帮到他点,听他话,他就娶我”。所以我现在都很怀疑,他对我那么好,那么想跟我结婚,是不是因为我借了一万钱给他,才这样的。看过他聊天记录后,我心里很难过,原来他之前是那么的花心。他告诉我他只正式往过四个女朋友,視訊女模,可跟他朋友的聊天记录中说有20个,视频娱乐,并且还有一个为他生了个儿子(现在那女人已结婚了)。虽然在交往前我是说过,我不在乎他的过去,只要他以后好好做人,全心全意对我,台湾成人聊天,过好现在的生活就可以了。现在想想我当时是多么的天真,美女脱衣裸聊,可笑,还很蠢。


  自从看到他那些聊天记录后,我现在是怎么看他都不顺眼。现在他家的房子差不多也建好了,最困难的时候我也帮他渡过了,線上視訊聊天,工作也帮他换了份更好的,我这样也算是仁慈义敬了吧。已经错了一次,我不想再继续错下去了。


  我要如何才能把这件事处理好。要是工作上的事情我也许能处理的很好,可是对感情问题我真的没有一点信心。我不想把事情弄的很大,因为我家跟男友家隔得也很近,何况他还是我妹夫的表哥。希望您能再给我点建议,解救一下我,我现在真的很痛苦,也很烦。

澎湖旅遊